IKEA 沙發字體哪裡下載?SOFFA Sans 免費下載

IKEA 沙發字體 SOFFA Sans 免費下載,官方表示世界上最舒服的字體在這裡!

SOFFA Sans

沙發不僅僅是一個座位,IKEA 把沙發變成一種字體啦!這個字體的由來是原本 IKEA 在網路上提供一款工具,讓大家可以在挑選沙發排列時,不用花大錢就能自己規劃沙發、任意排列,後來被網友拿來做創意的排列組合,到最後 IKEA 直接順著這波潮流,推出沙發這款字體。根據官方表示 SOFFA SANS 是世界上最舒適的字體,到底舒不舒服,大家趕快下載下來就知道 XD,更多字體你可以參考:造字工房 81 種特殊中文字型免費下載

IKEA沙發字體

△ 本來 Design your own sofa 這款工具,是可以讓消費者設計出自己最理想的沙發排列方式,因為可以任意排列的特性,讓 IKEA 與數位代理商合作創造出這款 SOFFA SANS 字體。

IKEA沙發字體

△ 下載字體後,裡面文件附有說明,像是顏色、上市日期、可乘坐人數等,把產品與字體結合,真的是太有創意啦,只有 IKEA 能超越 IKEA~

SOFFA Sans

△ 每個字母下方都有特定編號,可以在沙發規劃工具中輸入,來瀏覽、訂購沙發。根據官方文件表示,這是目前最舒適的字體 ( 真的嗎?) 不信下載下來看看 XD

IKEA沙發字體

免費字型下載

IKEA沙發字體

免費字型

△ 不只 Windows,Mac 使用者也可以安裝喔!如果你缺少創意、有特色的字體,趕快將這款有趣的字體收下來吧,雖然說英文字體使用機率相對低,但如果是沙發字體的話,光用想的就很舒服(誤),有需要的人趕快下載下來吧!

字型下載:
IKEA-SOFFA-VALLENTUNA-Sans.zip(GOOGLE下載)
IKEA-SOFFA-VALLENTUNA-Sans.zip(1DRV下載)
IKEA-SOFFA-VALLENTUNA-Sans.zip(BANKUPLOAD下載)
IKEA-SOFFA-VALLENTUNA-Sans.zip(MEDIAFIRE下載)
IKEA-SOFFA-VALLENTUNA-Sans.zip(本站下載)
檔案大小:15.98 MB

IKEA 沙發字體哪裡下載?SOFFA Sans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IKEA 沙發字體哪裡下載?SOFFA Sans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

IKEA 沙發字體 SOFFA Sans 免費下載,官方表示世界上最舒服的字體在這裡!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