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W 2009 07 28 系統資訊,一覽無遺

SIW 2009-07-28 - 系統資訊,一覽無遺



系統中的各種資訊你知道多少呢?如果連自己的電腦的一些基本配備都搞不清楚,那麼當電腦發生問題時,就真的是叫天不應、叫地不靈囉!不過只要有了 SIW ,電腦中的各項資訊馬上就能讓你輕鬆掌握喔!

電腦中擁有多種不同的配件,每一個零組件都是負責不同的工作,然而,當你不斷地追求電腦效能的提升時,你是否真的有詳細去瞭解你的電腦的詳細資訊呢?也許,在瞭解過後,你能夠做出更正確的判斷,省下一筆為數不小的升級費用呢!

SIW (System Information for Windows)是一款能夠顯示電腦中各種詳細資料的小程式,它將系統資訊分為多種不同的大項目(軟體、硬體、網路),使用者可以依據想要瞭解的資訊種類來選擇得知更詳細的內容,只需要開啟各個樹狀架構的分支,那麼如 BIOS 資訊,CMOS,桌面,DirectX,磁碟,environment,字形,鍵盤,區域,machine & APM,主機板,MCI,記憶體,滑鼠,多媒體,網路,OpenGL,密碼,連接埠,印表機& 傳真機,程序,處理器,顯示,作業系統等資訊都能夠一覽無遺喔。

且最重要的是, SIW 是一款免安裝的軟體,使用者下載回去的檔案就是它的全部,只需要一個檔案,就能讓你看遍系統內部的資料喔,對於常常要幫別人修電腦的人來說,只要放一個檔案在隨身碟中,就能立刻掌握對方的電腦資訊囉。

http://www.gtopala.com/

哇哇評:
這種軟體就是裝機時最實用了,往往會不知道什麼硬體沒有驅動
這時候就可以先依靠這軟體先來辨識硬體,得知硬體後找驅動當然也方便多囉!

SIW 2009-07-28.rar(免費空間下載)


SIW 2009 07 28 系統資訊,一覽無遺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SIW 2009 07 28 系統資訊,一覽無遺 文章標籤

SIW 2009-07-28 - 系統資訊,一覽無遺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