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Snap 小巧強大的螢幕茄取

EPSnap - 小巧強大的螢幕擷取



工作或寫報告時經常需要擷取螢幕上的特定畫面,藉此來為自己的作品加分,但是究竟要怎麼樣才能方便的擷取想要的畫面呢?不妨來試試這款免費、小巧且支援滑鼠控制的 EPSnap 吧!

當你想要做一份圖文並貌的報告時,你都是如何做的呢?相信麻煩的並不是文字的內容,而是如何擷取螢幕上你所想要的畫面。如果只是透過『Print Screen』按鍵來擷取整個螢幕畫面,其實也不失為一個辦法,但是當你想要的並非全螢幕時,所要進行的後續圖片編修動作可就令人頭痛囉。想要輕鬆地擷取螢幕上的任意區塊嗎?試試 EPSnap 吧!

EPSnap 是一款免費又小巧的螢幕擷取程式,使用者下載回去後完全不需要安裝,只要將它解壓在你所想要的目錄中,它就能夠正常的工作,也因此,你可以把它放到隨身碟當中,讓你即使使用的是別人的電腦,也能夠進行螢幕擷取的動作。

而 EPSnap 除了一般螢幕擷取軟體都會有的擷取全螢幕、特定區塊、動作中視窗、網頁全景自動捲動、遊戲畫面等功能外,也具有熱鍵擷取、儲存擷取畫面為 BMP 、 JPEG 、 GIF 、 PNG 、 TIF 等格式的功能。而除了上述的功能外,最特別的可說是它的滑鼠控制功能了。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滑鼠的動作來呼叫特定的螢幕擷取功能,讓你在整個畫面擷取的過程中都不需要碰觸鍵盤喔。

http://www.epsnap.com/



EPSnap 小巧強大的螢幕茄取 參考影音

繼續努力蒐集當中...

EPSnap 小巧強大的螢幕茄取 文章標籤

EPSnap - 小巧強大的螢幕擷取 相關文章

星火NEW直播: 最新 APK 下載

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~

TOP